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副行长李鹏飞带领金融服务小组到伊川县支行督导中长期项目进展情况

  农村金融时报4月3日讯(通讯员常安甲)3月24日下午,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副行长李鹏飞在市行参加完中心组学习之后,风尘仆仆带领市分行金融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到伊川县支行督导中长期项目进展情况。

李行长调研03.24

  李行长到伊川后,与农发行洛阳市分行政策性业务部高级主管崔健和金融服务领导小组其他成员,详细听取了伊川县支行就伊川县农村建设用地复垦加乡村振兴(一期)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现场对伊川“土地+”项目进行督导,督导会上李行长对申报中存在的难点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扫除了办贷环节中存在的障碍,对伊川县支行办贷速度提出充分肯定,并对贷款投放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

  农发行伊川县支行目前主要营销项目两个,其中:(1)伊川县农村建设用地复垦加乡村振兴项目(一期)主要包括两个子项目,分别为伊川县农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和伊川县乡村振兴项目。本项目投资金额56980.89万元,拟贷款金额45000万元,贷款期限15年,调查评估中心正在调查;(2)伊川半坡镇矿山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二期工程,本项目投资金额135498.69万元,拟贷款金额100000万元,贷款期限10年,二级库流程已发起,处在会商诊断流程。在此次督导会上,农发行伊川县支行行长齐向进,对于市行领导对伊川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分行党委的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增强使命感,提升政治站位,将支持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当前的重点工作抓紧抓好,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争取早日投放。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好业务发展工作,尽快补齐项目短板和弱项,早目完成报批准备工作,确保在年内落地实施,圆满完成2020年的各项任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