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手书祝词问候一线女职工

  农村金融时报3月13日讯(记者黄力辉)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建新手书祝词问候全行女职工。“凛冽寒冬悄然退去,北国之春款款走来。在这暖意渐渐回升之际,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新的三八妇女节,我谨代表省分行党委向当前正在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条战线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全行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愿你们永远独立美好,无惧时光,不负韶华,在伟大时代平凡岗位,以女性特有的细致、坚韧和勤奋,书写出不平凡的精彩答卷。”

  笔力劲挺、遒美健秀的书法,赢得全行职工赞誉。女同志们表示将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和助力春耕生产、复工复产一线,迎难向前、逆流而上,用服务践行责任,用行动体现担当,在特殊时期汇聚磅礴的巾帼力量。

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陆建新在农发行鸡西市支行慰问一线员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