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剪搭桥梁 整体授信进社区——解放农商银行王褚支行开展 “访物业、进社区、联万户”整体授信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12日讯(通讯员朱倩倩)现在理发师都到小区上门服务了呢,理发多少钱?”

  “免费理发!这是解放农商银行给咱邻居们发放节日福利呢。”

  “可真好啊,这一个多月没办法出门理发正愁着呢,咱农商银行可真贴心啊!”

  3月8日,正值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落实 “访物业、进社区、联万户”活动,解放农商银行王褚支行积极行动,主动对接网点附近的东王褚小区,在节日当天为小区居民义务理发,让温暖从“头”开始。

  东王褚小区是一处拆迁安置小区,小区居民主要为原东王褚村村民,活动一开始就得到村委的大力支持,村干部主动通过小区广播站向居民进行宣传,不一会儿,就吸引了小区内多位居民前来理发。登记、消毒、领号、排队,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

  利用居民等待时间,我行客户经理及时向大家开展整体授信宣传:“啥是授信?这是贷款吧,我们不用贷款!”客户对贷款似乎有点抵触情绪。“授信不是贷款,授信相当于银行为咱们准备的家庭备用金,不需要用款时是对您信用的认可,有用款需求时,可以随用随贷,用一天付一天的利息,十分方便!”经过我行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和金融知识普及,不少村民渐渐开始接受并有了自己的理解:“授了信以后我们就有了备用的钱袋子,需要钱的时候能随时找您们借款,再也不用到处看人脸色借钱了,对不对”,通俗的理解惹得大家哈哈大笑起来。

  从开始的质疑、抵触到最后的接受、点赞,今天的爱心义剪活动为银行和小区居民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成功为居民授信10余户,授信金额80余万元,王褚支行为对接社区的整体授信业务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离生活更近,与百姓更亲。王褚支行将进一步加快行动、多措并举,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访物业、进社区、联万户”活动向深向实,确保疫情能胜,业务能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