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农商银行:“新春抢红包”微信营销活动圆满落幕

  农村金融时报2月12日讯(通讯员蔡晓霖)近日,福建晋江农商银行“新春抢红包”微信营销活动圆满收官,共吸引42.5万人次点击参加,累计发放近10万个现金红包,该行微信服务号粉丝在活动期间净增1.68万个、达68.92万个,位居全省农信系统第二位。

  为营造春节欢乐喜庆氛围,提高微信粉丝活跃度,回馈广大客户,提升品牌美誉度,该行于2020年1月24日(除夕)至1月31日(初七)、2月8日(元宵节)开展为期9天的以“晋江农商送祝福–百万红包闹新春”为主题的“新春抢红包”微信活动,通过当地电视台、报纸及该行微信公众号、网点广告机及LED屏等多渠道展开宣传攻势,扩大活动影响力。活动期间,该行每天0点、8点、12点、20点准时发放上万个微信现金红包,单个现金红包金额最高达888.88元,吸引了广大客户的积极参与和转发分享,最高峰时点参与人数达1.5万人次。

  据悉,这已是该行连续第五年开展“庆新春·抢红包”微信营销活动,五年来沉淀了大批忠实客户,此次活动在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更营造了“宅家抢红包·同心抗疫情”的良好氛围,大幅提升了该行品牌影响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