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农商银行举办返乡创业成功人士座谈暨金融服务年会

  农金网河南省鹿邑县讯(通讯员朱丽芸 李豪)1月19日上午,鹿邑农商银行在张店镇中心学校礼堂举办返乡创业成功人士座谈暨金融服务年会。会议由张店镇党委书记王磊主持召开。张店镇镇长吕玉琳,鹿邑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刘奇,张店支行行长陈政伟,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及返乡成功人士共计300余人参会。

  会上,刘奇向各位成功创业的企业家、外出拼搏的成功人士及张店镇的父老乡亲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说,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鹿邑农商银行与全辖行政村建立“党建+金融”服务联盟,以优质的入户服务方便农户,以安全、高收益的存款业务增加农户收入,以创新的科技金融产品“金燕惠贷”满足农户、商户资金需求,同时鹿邑农商银行秉着“鹿邑人在哪里,鹿邑农商银行的服务就在哪里”的服务理念,奔赴全国各地,用优质的金融服务帮助外出创业人员解决了资金难题。

  成功企业家谢邵锋、赵建民,化妆刷协会理事李为华对鹿邑农商银行一直以来对小微企业、工商户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鹿邑农商银行支持我们小微企业、工商户,是他们的雪中送炭,帮助我们一步步发展起来,鹿邑农商银行就是我们的靠山、我们的搭桥人”。

  截止2019年末,鹿邑农商银行新增存款18.9亿元占全县金融机构新增存款的2/3,全部贷款(84.8亿元)占全县所有金融机构贷款余额的比例为56.58%。2019年净增投放贷款(15.7亿元)占全县金融机构净投放贷款(16.31亿元)的比例为96.89%,其中金融扶贫小额贷款736笔,累计放款金额1179万元,带动脱贫2664人;产业扶贫贷款8笔,放款金额1.1亿,带动脱贫9194人。

  此次活动,增进了鹿邑农商银行和外出创业及返乡投资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开创了鹿邑农商银行金融服务的新里程。2020年,鹿邑农商银行将继续为返乡创业人士和鹿邑百姓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