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同贺岁 祝福进万家——义马农商银行年货节写春联送祝福答谢新老客户

  农金网河南省义马市讯(通讯员田梦圆)春节即将到来,整个城市洋溢着过节的喜气,家家户户开始忙着给家里添置年货准备春联。1月17-18日,义马农商银行携手义马市朝闻书法学院来到义马市珠江路年货节现场举办新春送祝福活动,为市民写春联送祝福,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义马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潘帅林同志亲临现场指导,并向客户送祝福。朝闻书法学院小小“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腾跃于红纸上的字字句句充满春意,墨香味飘散风中。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对对吉祥如意的春联,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来领取春联的市民络绎不绝,大家纷纷挑选着自己中意的句子,大红的春联映衬着市民们的笑容,更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等候领取春联的同时,义马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为前来领取春联的市民赠送热茶,并递送宣传折页,向客户介绍存贷款、手机银行、金燕E付等产品,在为广大群众带去新春的祝福,也为他们提供更优质、更细致的金融服务。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0余份,送出对联400余副,意向存款客户150余户,金燕e付80余户,电子银行50余户,进一步促进了业务发展,提升了该行行美誉度和影响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