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联社组织全体职工重温警示教育宣传片《失守》

  农金网河南省淮阳区讯(通讯员鲁一鸣)为进一步提升本单位职工法律法规观念,警示本单位职工严守底线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1月8日,淮阳联社组织联社机关各部室工作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失守》。

  当日下午,观影活动在该联社五楼会议室进行。影片深刻剖析了一系列金融犯罪的真实案例,为观影者讲述了银行从业人员因未能守住合规底线而造成的不良后果。影片中一件件非法转移客户资金、伪造印章印鉴等多个真实的违法违规案例令人触目惊心。影片通过对违规职工的真实专访,展现出违规职工对其违规行为的悔恨之情,让观影人员深刻认识到违法违规行为所付出的惨痛代价,认识到依法合规办事的重要性。

  在新年伊始组织本单位工作人员重温该警示教育片系列活动具有深远的意义。该联社职工表示通过此次观影受益匪浅,将时刻以影片中的违规人员为戒,在新的一年工作当中严守合规底线,树立合规意识,依法合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