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业银行 召开2021年“春天行动”启动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北京讯(记者李建菲)近日,农业银行在京召开2021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启动(视频)会。农业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青松讲话,农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湛东升和党委委员、副行长崔勇出席会议,并分别就对公、零售板块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农业银行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行上下要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吃透全会精神,领会核心要义,把准大方向、找准着力点,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适应性、竞争力和普惠性,全力服务保障好国家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农业银行要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向优化信贷、人力、财务、科技资源配置要效益,向调整客户结构、业务结构、区域结构要动力,向精细管理、联动营销、业技融合挖潜力,向数字化转型、业务流程优化、体制机制改革要红利,在推动业务经营规模合理增长的同时,实现质量效率的快速提升。

  会议强调,“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是农业银行全年业务发展的“指示器”和“风向标”,具有重要导向意义。各分行、各部门要把握旺季营销机遇,在量价平衡的前提下,专心做客户、尽心做产品、用心做服务,持续夯实存款稳健增长的基础;大抓特抓中间业务,通过提升综合化服务水平,推动中间业务加快发展;牢固树立资本约束和资本节约的经营理念,以资本约束和价值回报引领资源配置,发挥好贷款投放对全行业务的带动作用;坚持固优补短,进一步巩固县域业务优势,缩小城市业务差距;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落地,抓好掌银发展工程、场景拓展以及企业级业务架构、数字化业务运行中心等重点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密切关注特殊群体的金融需求,通过绿色通道、移动服务、上门预约服务等多种方式,为特殊群体提供更贴心、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加强联动营销、条块协同,加大激励力度,保障财务资源,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综合营销,确保全年业务经营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农业银行零售和对公板块的15个部门负责人就本条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农银汇理、农银人寿和农银理财3家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行司联动重点产品和营销方案。浙江、安徽、云南等6家分行分享了业务经营先进经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