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茂名市分行 与茂名市供销合作联社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记者田耿文 通讯员江沛霖)近日,农发行茂名市分行与广东省茂名市供销合作联社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此举将有效服务茂名农业现代化发展和农民增产增收,探索一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与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互促共进、相得益彰的融资新路子。

    图为农发行茂名市分行与茂名市供销合作联社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合作双方围绕供销合作联社提出的“一个引擎、四驾马车、五链齐动、圈链互补”的工作总思路,在资产经营管理板块、现代化农业板块、高凉菜饮食板块、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板块、明湖供销集团板块等五大战略业务板块开展深层次合作。

    同时,农发行茂名市分行围绕茂名市供销合作联社的目标、任务、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支持供销社积极参与茂名市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改革试验区建设,全面助力供销社发挥“生产、供销、信用”综合合作服务功能、建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和全程农业社会化服务网络,深入探索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模式,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水平。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