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与中冶地质西南有限公司座谈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记者余连斌 通讯员国继强)2月7日下午,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余立松与来访的中冶地质西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云劼一行,就服务乡村振兴、深化业务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林淞,中冶地质西南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袁纯国参加座谈。

    图为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与中冶地质西南有限公司座谈现场

    余立松对吴云劼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农发行业务“六大领域”和“四大品牌”。他指出,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与公司业务领域较为契合,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将聚焦省委省政府“3815”战略实施,加强与公司在农村土地整治、高原湖泊保护与修复、矿山修复等领域的合作,助力云南省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

    吴云劼高度赞许农发行云南省分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指出,公司正围绕“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积极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未来,希望与农发行云南省分行打通合作路径,深化合作内涵,共同助推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乡村振兴处、基础设施客户处、调查评估中心、信用审批处、信贷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中冶地质西南有限公司资产财务部、市场部及中冶(云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