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江苏句容市支行深耕“三农”谱新篇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记者郝飞 通讯员孙爽)农发行江苏句容市支行以服务乡村振兴为总抓手,紧扣市委市政府重点规划,2022年累放各类支农贷款15.81亿元,同比增加6.73亿元,贷款余额52.52亿元,比年初增加5.31亿元,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银行在服务国家宏观调控方面的作用。

    该支行立足区域特色优化信贷投向,不断扩大支农成效,努力培育“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品牌。同时,该支行全力服务粮食安全,累计发放粮棉油贷款1.7亿元,保证了各级储备粮计划的落实和市场化供应,维护了区域粮食市场安全稳定。该支行还全力服务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发放中长期贷款11.08亿元,有效支持句容宕口生态整治、宝华和黄梅片区城镇更新等一批重点项目。此外,该支行还全力服务农业产业现代化,发放农业产业贷款3.04亿元,助力句容经开区生态高效农业项目等特色地标产业发展。全力落实政策性金融工具,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稳经济大盘战略部署,成功发放1593万元农发基础设施基金,成为镇江市唯一政策性金融工具落地的金融机构。

    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农发行句容市支行将深耕“三农”,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全力支持国家战略部署和句容市政府重大项目及重点工程,奋力谱写美丽句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