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四川安岳县支行 获批5.4亿元贷款支持教育园区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记者余连斌 通讯员杨源源)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农发行四川安岳县支行全行上下齐心协力、目标一致、积极备战,突出“早”“准”“实”,高效推动重点项目贷款审批流程,成功获批城乡一体化贷款5.4亿元,用于支持安岳县城南教育园区项目建设,努力为全年业务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突出一个“早”字。从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该支行就为2023年业务发展提前备战,支行班子成员带头冲在业务前线,靠前指导,多次对接地方政府及重点项目客户企业,在2023年第七个工作日便实现该笔贷款获批。

    突出一个“准”字。面临安岳县教育资源相对紧张、存在部分学位缺口的情况,该支行抓准支持重点积极营销,第一时间了解企业融资的需求及难点,予以排忧解难,最终及时获批该项目贷款。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城乡大部分受教育人口提供良好的教育资源,同时带动校园周边区域经济发展。

    突出一个“实”字。该支行切实压实工作责任,结合安岳县解决“上好学”的实际问题,全行上下协作抓实,促进该项目落地,充分体现了政策性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先锋队作用。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