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南阳市分行:围绕贷款结构优化加快提质振兴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记者王松 通讯员梁栋康)2023年,农发行河南南阳市分行制定工作目标,致力于加快营销贷款、优化信贷结构,推进高质量发展稳中求进提质振兴。

    据悉,该分行在“大合作、大营销、大共赢”的前提下,不断加大项目营销力度。突出重点抓营销,聚焦央企及战略合作客户、当地国有重点企业和承贷国家及省市“十四五”重大项目的现有和潜在客户,开展“地毯式”营销,坚持源头营销、提级营销、高层营销、联动营销等好的做法,力争与央企合作取得新突破,全行重点客户占比显著提升。

    同时,该分行紧盯清单抓营销,全力对接国家“十四五”规划项重大工程、全省(市)项目建设“三个一批”行动、农发行总行、农发行河南省分行“两类清单”和各级政府建设规划项目,通过政银座谈会、项目推介会、现场宣介会等形式向政府宣传农发行的优惠政策、业绩成效和典型案例,做到“清单”项目全覆盖。

    此外,该分行对标对表农发行总行绩效考核目标任务,特别是要紧盯去年短板指标,明确目标任务和主攻方向,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发力。要统筹兼顾促优化。要在业务营销准入环节提前介入,主动谋划,灵活搭配信贷产品,达到投放一笔贷款、优化多个信贷结构、完成多项信贷任务,实现效益最大化。加强基础设施基金投贷联动,通盘考量项目、企业、集团、行业等各方面情况,将好项目牢牢抓在手上,紧盯达到办贷条件的投贷联动项目,密切跟踪对接,力争早投放早见效。充分发挥项目库“蓄水池”功能,入库时严格“预分析、预筛选、预诊断”,加强在库项目培育,切实提高项目落地转化率。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