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支行:营销同业存款1.2亿元推进业务“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文迪)年初以来,农发行黑龙江省黑河市五大连池市支行多渠道挖掘存款资源、优化存款结构,以营销同业存款为突破口,全面推进2023年一季度业务“开门红”工作。截至2月8日,该支行已成功营销结算性同业存款1.2亿元,推动支农筹集工作迈上新台阶。

    该支行始终秉承“存款支农、存款增效”理念,将“存款创效、存款增效”转变为实际行动,高度重视支农资金筹集工作,成立同业存款营销攻坚小组,支行“一把手”任组长、分管行长任副组长,汇集支行骨干业务力量,立足实际、提前谋划、精准部署、凝心聚力,成功实现辖内“首单”结算性同业存款的营销落地。

    同时,该支行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优质金融服务作为“稳存稳增”的重要手段。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全程跟踪同业存款账户开立的各项工作,开通绿色通道,优化开户服务、深化同业关系,以服务促发展,为结算性同业存款业务“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支行将积极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服务同业客户的水平与能力,以营销同业存款为契机和纽带,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机构的优势,同时推动存款结构进一步优化,着重抓好客户服务工作,让质量效益同步提升,充分发挥“开门红”的工作势头,乘势而上,谱写全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