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四川江安县支行 累投7.27亿元贷款助力构建川南“一小时经济圈”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记者余连斌 通讯员杜钰)在四川宜宾经南溪至泸州快速通道(江安段)井口镇施工现场,挖掘机正在挖装土石方,工程运输车辆来往穿梭,工人们忙着降尘作业,工区一片繁忙景象,而这背后离不开农发行信贷资金的持续支持。

    近日,农发行四川江安县支行再次投放农村路网贷款1.01亿元,用于G353宜宾经南溪至泸州快速通道(江安段)工程项目建设。目前,农发行四川江安县支行已累计向该项目投放贷款7.27亿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助力位于四川南部的宜宾泸州构建“一小时经济圈”。

    融合发展,交通先行。据悉,该项目属于省级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长江经济带的一条沿江大通道、经济大走廊,打破区域快速交通的瓶颈制约,打开沿线区域发展大门,辐射沿线上万人口,扩大宜宾-泸州城市辐射吸引能力,提升城市区位优势,为宜宾-泸州组团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注入巨大动力。

    截至目前,该项目总体工程进度已超90%,全线水稳层已基本摊铺完成,即将进入沥青面层施工阶段,预计2023年3月份可如期建成通车。

    农发行江安县支行负责人表示,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该支行将把助力加快重点项目形成实物工作量的责任扛在肩上,立足自身职能定位,继续履职担当,在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