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浦口支行 切实保障国庆假期“钱等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苏讯(通讯员潘文婷)今年以来,农发行南京市浦口支行全力做好今年秋粮收购信贷工作。9月20日,该支行向南京市浦口区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发放首笔2022年秋粮收购贷款336.2万元,切实保障国庆假期“钱等粮”,积极发挥了“粮食银行”作用。

    该支行明确收购任务,通过多次走访企业,深入开展秋粮调研摸排,了解市场行情与企业国庆期间需求,确保服务措施。

    同时,该支行加快信贷工作流程,提早申报贷款,限时办贷,提前完成贷款审批,确保收购资金不脱节、不断档。

    此外,该支行提升金融服务,建立秋粮微信服务群,及时沟通协调,做好收购资金供应和管理工作。

    目前,农发行浦口支行已审批秋粮信贷资金4105.9万元,发放336.2万元,用于支持浦口区2022年秋粮收购,全力保障浦口区粮食安全的责任。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