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宁安市支行:审批3亿元粮食收购信贷资金 全力服务秋粮收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马艺宁)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支行全力保障粮食收购资金供应,为6户市场化购销企业审批授信3亿元,真正做到“钱等粮”,确保粮食颗粒归仓。

    秋粮收购工作全面启动后,该支行主动作为,夯实责任,细化措施,及时加强与企业深入沟通,优化服务。同时盯紧办贷流程,提高办贷效率,切实满足秋粮收购企业实际需求。为确保国庆期间资金供应。

    9月28日,该支行成功实现2022粮食年度首笔粮食收购贷款投放,金额950万元。9月29日,该支行又接连为两户企业投放贷款合计1850万元,累计投放2800万元。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稳大盘首先要稳粮食。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是农发行信贷支农的首要任务,更是安身立命的根基,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该支行始终坚守服务粮食安全主责主业,牢记“支农为国,立行为民”使命担当,在秋粮收购季提前谋划准备,科学研判企业资金需求,旗帜鲜明地把打造“粮食银行”的责任扛在肩上不动摇,全力抓好粮油信贷工作,服务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切实保障农民利益,坚决扛稳服务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