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宜黄县支行 成功营销6700万元专项债券资金存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 周世雄)近日,农发行宜黄县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工作会议精神,树立“存款立行”理念,把政府专项债营销作为聚力点,瞄准“靶心”,精准施策,制定营销计划,加大与县财政主管部门的对接联动,及时获取最新的发债信息及需求,确保信息掌握的“快、准、实”,积极开展存款营销专项行动,今年累计营销专项债券资金存款6700万元。

    该支行把存款营销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在全行上下着力营造想营销、敢营销、善营销的氛围,多措并举,积极展开专项行动。

    该支行主动对接地方政府部门,及时获取专项债券发行项目清单,盯紧发债项目资金流向,同时高频次与政府、财政等部门沟通对接,以锲而不舍的韧劲赢得理解与支持,建立积极稳固的协作关系。

    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压实责任,精准把握政策要求,积极开展存款组织营销工作,运用“全员营销、人脉营销”等多种方式,深挖存款资源,增加业务经营效益,提高营销竞争力,为专项债营销工作奠定良好的业务基础。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