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高州市支行 新增投放1300万元农发基础设施基金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杨智敏 梁真)9月15日,农发行高州市支行新增投放1300万元农发基础设施基金,用于支持广东省高州市引鉴河岸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建设。这是该支行投放水利领域的第二笔农发基础设施基金,目前累计已投放4610万元。

    据悉,该项目位于高州市旧城区,引鉴河沿线两岸小区,全长约5公里,东北至山美水闸,西南至挂榜岭,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河道两岸道路修复、黑底化,桥梁、栏杆等改造工程,四线整治工程;路灯安装、停车场、充电桩,LED广告屏等工程,结合周边公共开敞空间等综合整治及配套基本公共服务设施。

    项目建成后,不仅有利于提升高州市整体形象,保证高州旧城区市政基础设施服务发展的需要,而且能改善高州市的硬件环境和交通压力,助力高州又好又快发展。

    接下来,该支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积极运用政策性金额工具高效支持农村供水保障、中小河流治理、水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持续打造“水利银行”特色品牌,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发行力量。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