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富裕县支行 资金归集量持续快速增长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沈昊)随着网上银行、新核心业务系统的顺利上线,银行结算方式及载体实现跨越式发展。但是面对业务的不断拓展和客户类型的多样化,现行的支付结算工具已经不能满足客户的结算需求。对此,农发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支行践行初心使命,开展多方调查评估,主动向人民银行报备,积极与银联商务公司对接,借鉴同业先进经验,打通开户企业收款通道,解决了企业“收款难”“入账难”的问题。

   

图为农发行富裕县支行柜面人员为客户讲解扫码收单业务。

    该支行高度重视存款业务,不断强化“存款支农,存款增效、存款兴行”理念,行领导多次开展实地调查,推进企事业单位开通扫码收单业务,与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就机具配备等多个环节进行研讨商定,最终得到企事业单位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

    截至2022年9月13日,该支行成功与13户企业完成资金归集业务签约,办理收单业务1600余笔,实现归集资金量5769.00万元,完成下达计划154%,资金归集业务签约客户数、任务完成率、资金归集资金量均在农发行齐齐哈尔市系统内排名第一。

    通过扫码收单业务的不断拓展,农发行富裕县支行将继续全面优化服务结算手段,积极推广资金归集业务、优化网络服务,持续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实现资金合理、合规留存,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