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江安县支行:强化疫情防控担当 履职发展助力稳经济大盘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蒋旭)近日,四川省宜宾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加之全国服务稳经济大盘工作持续推进,政策性金融支持力度更需持续加强。农发行江安县支行正处在防控疫情关键期与业务发展攻坚期,面对双期叠加,该支行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作为履职目标,强化组织引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组织引领,党员干部谋在前。接到农发行宜宾市分行《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履职发展工作的通知》要求后,该支行快速响应,行长第一时间召开线上行务会传达通知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工作。会上要求党员干部要当好“战斗员”,落实好疫情防控物资采买、社区防疫志愿服务、社区网格员联络、值班人员生活安排、家属院小区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会上强调疫情当前,更要确保财政、国企资金汇划工作不断档,确保重点建设项目信贷资金依规发放使用,确保重点推进项目如期顺利推进,各部门要做好保运行人员统筹安排,排除万难,全力支持地方稳经济大盘工作。

    防控疫情,青年先锋冲在前。该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靠前行动、担当作为,迅速响应江安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工作部署,组织青年先锋志愿队伍下沉到乡镇开展抗疫工作,志愿服务队伍全程配合默契、快速高效,共计服务超1500人次。自静态管理以来,该支行青年主动承担单位家属院的门岗防疫工作,制定值班表,严格执行县上发布静态管理期间人员、车辆出入管理要求,宣传社区防疫通知提示,做好退休人员沟通联系工作,用心用情守护好农发行这个“大家”。

    图为农发行江安县支行青年志愿者到乡镇参加志愿者服务。

    各项业务井然有序。自全国稳经济大盘电话会议部署安排以来,农发行江安支行累计发放贷款8亿元,累计获批项目贷款4个、金额14.8亿元,目前在调查环节项目3个、累计金额10.2亿元。9月13日是中秋节假期结束的首个工作日,该支行客户部、综合部按照值班轮岗制正常运行,客户经理修改调查报告、报表报送、网银大额验证各项业务工作正常处理,虽然营业大厅“关门营业”,但资金汇划井然有序,当天处理大额汇划业务1笔,金额627万元,办公室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严格办公区域人员进出管控及安全保卫工作。

    农发行江安县支行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动态,做好职工心理调节、疏导工作,撑起农发行江安县支行疫情防控“保护伞”,也将更加坚定地做好服务稳经济大盘工作,安排好重点工作,保支行正常运行,打好农发行江安县支行履职发展“动力针”。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