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泸县支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全力保障金融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刘丹)9月6日早上6点,四川省泸县按下“暂停键”。为积极响应当地政府疫情管控要求,农发行泸县支行快速行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内外双控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以赴做好日常工作

    在静态管理期间,该支行暂停对外营业,但仍然安排员工正常对内办公。

    该支行及时为客户提供线上服务,保证客户的体验感。客户经理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满足企业线上结算等需求,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人员无法上门办理业务的问题,确保及时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同时对于重点客户,客户经理电话沟通,线上对接,对于停止线下营业做好解释,争取得到客户的支持与理解。

    该支行积极与上级沟通,按时汇报支行疫情防控情况,及时做好上级行安排的内部工作,及时开展报表报送、工作报告等工作,确保了支行的正常运转。

    该支行信贷部门毫不松懈开展业务工作,主动与上级对接,积极开展资金支付工作、积极准备项目上会资料,确保支行业务的正常开展。

    共同担当做好疫情防控

    为保障在岗职工的身体健康,该支行领导提前安排办公室人员采购防疫物资,确保在岗员工的安全。一是采购消毒水,安排人员每日在各楼层开展消杀工作,确保内部办公环境安全。二是分发医用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提醒员工上班期间戴好口罩,定时用酒精洗手消毒,做好个人防疫措施,避免群体接触。三是全力做好伙食保障。由于厨师无法到岗,为保障在岗人员的伙食问题,保安人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担任起厨师的角色,保障了支行员工的用餐问题。

    下一步,农发行泸县支行将继续响应地方号召,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开展工作,非必要不出单位,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农发行力量。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