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南宁分行 学党史促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韦志宏陆文敏)为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提高员工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全行基础管理水平,更好地履行政策性银行的职能和作用,日前,农发行南宁分行以党史、各条线规章制度和基本操作技能为重点内容,在全辖开展“学党史·学制度·强本领·促发展”学习竞赛活动。

  据悉,该行通过使用网络考试系统进行线上考试、现场抢答竞赛的形式,进一步筑牢了员工的思想基石,强化了制度意识,锻造出能“打胜仗”的银行队伍。

  据介绍,农发行南宁分行将以本次学习竞赛为契机,掀起党史学习、规章制度学习和基础操作技能学习的热潮,推动职工素质建设深入开展,在全行上下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从而带领职工、引导职工、鼓舞职工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知识水平、更强的专业能力投身于农发行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之中。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