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邕宁联社:打造党建品牌 挖掘上邕文化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班克荣 吴敏瑜)日前,广西邕宁农信联社党委举行“党建品牌展示中心”和“党史学习文化书屋”揭牌仪式。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伍军辉和党委委员、副主任苏秀英分别为“党建品牌展示中心”和“党史学习文化书屋”揭牌。

  伍军辉现场给参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的党课,党课中阐述伟大建党精神,内涵丰富、意境深远。

  图为伍军辉给参会人员上党课

  近年来,邕宁农信联社党委坚持以“打造党建品牌 挖掘上邕文化”为抓手,将党建与经营相结合,促进党的政治优势与企业文化机制优势深度融合。

  与此同时,邕宁农信联社党委在推动党建工作深度融入经营上下功夫,以“服务‘三农’、情系民生、综合经营”的金融服务宗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做深做实“亮岗组队”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施“万名农信党员进万村”工程,全力推进普惠金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截至8月末,该联社各项存款余额267.66亿元,比年初增21.06亿元,增长8.54%;各项贷款余额177.01亿元,比年初增13.97亿元,增长8.57%;近三年累计缴税3.09亿元,获得纳税信用评价“3连A企业”荣誉称号,成为邕宁区响当当的纳税大户。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