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业银行贵港分行:互联网场景建设有成效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杨捷)近年来,农业银行广西贵港分行强力推进“智力+技术+资源”营销机制变革,大力推进“互联网+”金融便民新业态。截至6月30日,该分行互联网高频场景数比年初新增72个,完成年度计划的144%。

  该分行将智慧校园、智慧食堂、智慧党费和智慧政务四个高频场景作为重点营销场景,筛选辖内客户形成有贷客户、代发工资客户、K12校园客户三个清单,对清单客户采取名单制营销。同时充分发挥高频场景的掌银引流作用,至6月末,互联网场景高频客户数比年初增4279户。

  该分行通过校园一卡通对接缴费中心实现交易渠道由原始的线下圈存向掌银充值引流,同时做好系统上线后的掌银操作引导工作,通过活动开展、制作H5操作指南等方式引导学生和家长熟悉掌银缴费,今年来平均每月带动5800户学生及家长通过掌银交易,累计交易金额1300万元,有效促进掌银月活跃客户数及互联网场景高频客户数的增长。

  该分行还联合第三方智慧食堂、智慧幼儿园合作公司,通过为企事业单位食堂配备刷脸就餐设备、在幼儿园布放人脸识别闸机的方式,帮助客户环境实现数字化、智慧化升级,将互联网金融服务进一步向乡村延伸,让更多的农村客户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便捷生活。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