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荔浦农商银行: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李林峰)日前,荔浦农商银行举行暑期实践生助力乡村振兴出征仪式。荔浦农商银行副行长黄志琛、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以及17名暑期实践生参加出征仪式。

  黄志琛表示,开展社会实践是是大学学习阶段重要的实践育人环节,是提高大学生政治思想水平、业务能力和动手能力的重要环节,对培养德才兼备的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实践生在攻坚克难中做到知行合一,在交流交往中展示农商形象,当好乡村振兴路上金融政策的“宣传员”、普惠金融的“推广员”、服务“三农”的“信贷员”、乡村振兴的“联络员”,在加快推进荔浦市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该行的17名实践生将奔赴辖内基层一线网点,在服务“三农”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