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邕宁延安信用社:上门服务为民办实事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罗宇航)日前,邕宁农村信用联社延安信用社接到了来自南宁市江南区超立家庭农场的求助。得知该客户急需使用网银转账汇款,但不懂得如何操作心急如焚时,延安信用社立刻派人赶往该客户位于平南村那榄坡的种植基地,帮助其解决问题。

  

图为该社员工上门为种植大青枣的农场主解决对公网银操作难题

  经了解,该农场使用现代化技术种植大青枣,占地一百多亩,是当地政府扶持的种植户。农场主表示,现在农场杂草丛生,他正为第一批采购除草剂的6000多元款项转不出去而烦恼。

  “现在转账问题解决了,只要等除草剂一到,就可以马上使用无人机技术进行农药喷洒了。”农场主笑得合不拢嘴。

  随后,延安信用社员工详细地为农场主夫妇讲解了农信社对公网银的优势,并耐心指导其使用网银,让农场主夫妇进一步了解网银的时效性和便利性。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一次简单的上门服务,收获的是客户对邕宁农信的认可与信任。接下来,延安信用社将继续用务实奉献的精神不断拓展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方位满足区域百姓的金融需求,时刻践行“专注您,诚为您”的服务理念,做客户最贴心的金融伙伴。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