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蒙山农商银行 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乡镇服务站揭牌成立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梁晓)日前,广西蒙山县农业农村局与蒙山农村商业银行政企联合,助力乡村振兴暨蒙山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乡镇服务站揭牌仪式在蒙山农商银行城东支行举行。

  
图为揭牌现场

  据介绍,蒙山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与蒙山农商银行双方友好协商合作,开展蒙山县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体系建设、探索开展农村产权担保、抵押及贷款业务。

  按照《关于蒙山县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体系建设合作协议》的约定,蒙山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在蒙山县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体系建设中,域内乡镇设立乡镇级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站,行政村设立村级农村产权交易服务室,利用蒙山农商银行在各乡镇网点营业场所为蒙山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收集、审核农户土地产权抵押、流转材料。

  此次建立蒙山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乡镇服务站,是加强政企合作,提升服务质效的有力举措,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蒙山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乡镇服务站的成立,有利于优化营商环境,拓宽“三农”融资渠道,破解融资难题,为唤醒农村沉睡资源、推动农村要素自由流通注入新的活力,为支持乡村振兴、打通服务农村产权“最后一公里”增添了新的动能。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