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靖西农商银行: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美好家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农运安)日前,广西靖西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广西晨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靖西分公司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共建美丽靖西”志愿服务活动,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矿泉水、饮料、雨伞、毛巾等防暑物资,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心与问候。

  
该行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

  活动现场,靖西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与环卫工人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大家的金融需求,手把手指导环卫工人操作手机银行等电子产品,为环卫工人送上贴心的金融服务。

  
该行工作人员手把手指导环卫工人操作手机银行

  当天,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还拿起扫帚、铲子等工具,与环卫工人一起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对周边地面的枯枝烂叶和绿化带里的杂物进行清扫,使该路段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近年来,靖西农商银行在努力发展业务、提高服务水平的同时,组织开展帮扶慰问、爱心捐赠、志愿服务等活动,致力于回馈社会、回馈客户,将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到点滴的行动之中。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