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黄灿)日前,邮储银行广西柳州市分行组织全行党员到全州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庆宇,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少敏及全行党员、发展对象共103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当日活动现场

  在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的第一渡--大坪渡口,该分行全体党员集体伫立在湘江之畔,聆听讲解员讲述红军不畏牺牲抢渡湘江,突破国民党军第四道封锁线的壮烈景象,怀着崇敬的心情朗诵诗歌《湘江,为英雄歌唱》,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之情。

  在全州湘江战役纪念园,该分行全体党员走进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仔细聆听讲解,全面了解湘江战役的历程,不时驻足观看,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一个个场景再现,身临其境地感受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红军服从大局,严守纪律、坚韧不拔、不畏牺牲,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精神。在纪念馆外广场,全体党员集体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在脚山铺阻击战遗址凭吊广场和红军烈士墓,该分行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瞻仰“红军魂”雕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军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崇高精神,将理想信念转化为拼搏奋斗的实际行动,在本职岗位上办实事、开新局,推动邮储银行柳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