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桂林漓江农合行:银企担合作谱写共赢篇章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陆海明)日前,桂林漓江农合行与桂林青禾美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桂林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订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长期银企担合作关系,并现场对青禾美邦商户代表进行授信。三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探索合作渠道,共同助力桂林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快速发展。

  当天签约仪式上,桂林漓江农合行董事长汤耀新分别就漓江农合行业务发展、改革创新、银企担合作共赢新思路以及为商户提供的金融服务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今年以来,桂林漓江农合行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及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切实做好金融支持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发展等相关工作得到了桂林青禾美邦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桂林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高度评价。

  据介绍,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三方共同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机制,推动各项合作业务发展的良好开端,将为青禾美邦及亚洲国际商户提供更快捷、更全面的金融服务。漓江农合行将不断优化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机制,深化信贷改革,进一步落实好“桂惠贷”“企税贷”等产品,积极开展走访调研,推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