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靖西市分行 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黎彬 黄小崧)为了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活动的认识,持续做好银行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促进金融风险防范,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邮储银行靖西市支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利用图书巡展活动积极把防范非法集资与金融知识等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相结合开展“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非法集资常见类型及主要特征,同时提醒大家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

  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向老年人宣讲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该分行在各营业网点摆放门型展架展示“警惕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海报,同时设立了公众教育专区,通过液晶电视等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及防范诈骗宣传视频,除了布置摆放金融网络安全、反洗钱等宣传资料外,还有大堂经理主动对来访客户进行介绍和讲解。

  据介绍,此次宣传活动采用线上媒体,线下网点的立体宣传模式,全方位,多角度覆盖宣传面,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防范风险技巧,引导消费者强化个人信息保护,正确识别非法集资行为。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