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阿城支行 投放5亿元粮油购销贷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李桃)农发行黑龙江省哈尔滨阿城支行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教育同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紧密联系“三农”需求,紧扣农发行职责任务,聚焦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今年7月,该支行为北大荒集团旗下子公司北大荒丰缘集团有限公司投放贷款5亿元。

  
图为北大荒丰缘集团有限公司产品展台

  北大荒丰缘集团有限公司是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黑龙江省经营规模较大、经济实力较强的一家集团企业。

  今年6月下旬,在得知企业有贷款需求后,农发行阿城支行采取主动对接、条线联动、服务上门等方式,通过深入沟通、密切配合,仅用时11个工作日即完成北大荒丰缘集团有限公司5亿元信贷资金投放工作。

  该笔贷款用于企业解决购买粮食原料、成品粮、原辅料和其他日常粮油等流动资金需求,是农发行阿城支行首笔粮油购销流动资金贷款,不仅实现了粮油信贷业务的新突破,也为后续与北大荒集团旗下子公司的继续合作创造了良好开端,为农发行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