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大庆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何琳)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大庆市分行持续开展以“落实监管要求,预防洗钱犯罪”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维护金融稳定。

  
农发行大庆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为切实增强守法意识,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的良好氛围,农发行大庆市分行一方面在网点悬挂反洗钱宣传活动海报和张贴标语,积极引导社会公众在心里上做好防线,提升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另一方面,该分行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普及反洗钱知识。同时,该分行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形式,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增强全行员工的守法意识。

  农发行大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受众群体充分认识到洗钱对社会的危害以及反洗钱的重要性,也为日后持续加强反洗钱各项工作打下了牢固基础。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