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林甸农商银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通讯员孟凡宇)为有效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增强辖区居民自我金融防范意识,有效维护地方稳定的金融秩序。近日,黑龙江省林甸农商银行开展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共筑防范非法集资风险防线”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工作的覆盖面、增强渗透力、提高接受度,林甸农商银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针对非法集资特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图为该行关立群董事长(左一)带领宣传人员为老百姓进行现场解读政策、剖析典型案例和犯罪手段,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百姓答疑解惑

  图为该行关立群董事长(左二)带领宣传队伍深入红旗镇红旗中学,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自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以来,林甸农商银行所辖网点利用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50条,印发宣传资料5000份,接受公众咨询100多人次,释疑解答30多个问题,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使广大居民切实感受到非法集资的巨大危害,增强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为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