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甘南县支行与甘南县人民银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通讯员杜明珠)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甘南县支行党支部与甘南县人民银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来到农发行甘南县支行贷款企业黑龙江富华锦河环能科技有限公司,倾听企业发展需求,感受企业带动地方经济成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图为农发行甘南县支行与甘南县人民银行党员共同参观农发行甘南县支行贷款企业

  据了解,黑龙江富华锦河环能科技有限公司是农发行甘南县支行贷款支持企业,其在甘南县兴十四村的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是黑龙江省“百大项目”之一,每年可消耗秸秆等生物质约60万吨,每年可为当地农民带来1200万元收入。

  活动中,双方均表示,要利用好党建共建平台,实现党支部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合规、以合规促发展,积极探索党建统领下金融监管服务与政策性银行金融服务的融合发展路径。

  责任编辑:曹沛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