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鹤岗市分行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通讯员孙源)7月16日,农发行黑龙江省鹤岗市分行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总行钱文挥董事长《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全面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和规划能力》报告和《湛东升行长在总行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委委员就学习情况开展重点发言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与体会。

  
图为农发行黑龙江省鹤岗市分行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全面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深化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成就、“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认识,扎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该分行党委书记王辉对会议内容进行全面总结,要求全行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工作做为当前最重要政治任务。同时该分行要积极开拓本行新的业务增长点,摒弃思想包袱,从中长期、小微贷款、支农资金筹集等方面工作着手,加大业务营销力度,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完善信贷基础管理,紧绷风险防控意识,加快推进各领域协同改革,全力打造鹤岗市分行新局面,全力推进业务高质量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