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淮北市分行:实现2021年营销“农发债”首单突破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杜阳)农发行淮北市分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服务客户大提升活动,以同业客户营销服务为契机,积极推进重点客户工程,经过多番运筹和商榷,于近期成功营销同业中标购买三年期“农发债”,实现了农发行淮北市分行首笔“农发债”认购。

  为确保“农发债”顺利营销,该分行坚决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高度重视“农发债”的营销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农发债的招标方式、发布时间、交易场所等进行了深入分析,为“农发债”的顺利营销奠定了坚实基础。并成立了计划信息部门牵头,市分行“一把手”带头的营销小组。由市分行行长亲自挂帅,多次带领经办人员到目标客户介绍“农发债”业务,宣讲农发行依托国家信用的政策优势,充分展示“农发债”的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反复开展营销攻势,激发同业兴趣,与同业机构负责人协商沟通合作意向,迅速与目标客户达成了合作共识。

  该笔“农发债”的成功营销,不仅深化了同业互利共赢,推进了重点客户工程建设,完善了同业客户营销服务体系,更是通过优化筹资体系,引导市场资金回归了“三农”领域,彰显了政策性银行服务乡村振兴的职责和使命,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