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灵璧农商银行冯庙支行 开展“助力秸秆禁烧送清凉”专项慰问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杨磊)6月9日,灵璧农商银行冯庙支行工作人员深入到冯庙镇18个行政村秸杆禁烧指挥部,看望慰问坚守在秸秆禁烧一线的值守人员,并送去慰问品。

  
灵璧农商银行冯庙支行工作人员与秸秆禁烧工作执勤人员交谈

  该行行长每到一处都与秸秆禁烧工作执勤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麦收进度、秸秆禁烧等,叮嘱执勤人员注意防暑降温,在繁忙工作的同时注重身体健康,同时对该行推出的“丰收贷”“乡情贷”等贷款新产品进行介绍,对社保卡办理和激活、助学贷款、三资账户开立等业务进行宣传。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灵璧农商银行结合自身实际,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以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方向,积极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进万家”“电子银行产品宣讲”、党建引领“整村授信”“普惠金融公益行爱心送考”等系列活动,积极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彰显“灵璧人民自己的银行”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