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投放1.4亿元“桂惠贷”支持广西经济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黄吉)农发行广西区分行营业部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桂惠贷”工作部署,积极采取各项措施深入“桂惠贷”政策落地落实,近期投放“桂惠贷”1.4亿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广西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贡献“农发行力量”。

  据了解,自“桂惠贷”政策发布以来,该行通过种种举措推动“桂惠贷”在企业的落地,为客户降低了融资成本,支持了广西当地经济的发展,实现政府、企业、金融机构三方共赢。

  该行高度重视,积极成立政策落地小组,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建立“桂惠贷”入库企业名单,将“桂惠贷”作为2021年开年的重点。该行客户经理主动对接,走访对接符合“桂惠贷”政策的企业,向客户讲解“桂惠贷”优惠政策,切实提高“桂惠贷”在企业中的知名度。该行相关负责人积极跟踪“桂惠贷”业务进度,每周要求客户经理通报客户需求和业务进度,对业务落地的客户经理进行公开点名表扬,激励大家干事的劲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