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平乐农合行:学党史 红色基因代代传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蔡静)今年以来,广西平乐农合行党委充分利用辖区红色资源优势,开展青少年儿童群体爱国主义教育工作。

  日前,平乐农合行组织员工及其子女50余人到平乐县张家镇香花村委青草塘革命老区开展“童心向党学党史 红色基因代代传”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为员工及小朋友上了一堂深刻的“红色”党史课。

  该行员工及其子女“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在参观的过程中,青草塘红色教育基地讲解员为小朋友们介绍了相关历史故事。员工们纷纷表示,今年“六一”送给孩子们的礼物很特别,通过“打卡”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在他们幼小的心灵播种下一颗红色的种子。

  据悉,平乐农合行党委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充分利用好辖区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先后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及员工子女近200人次“打卡”平乐县各处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