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南宁分行授信6000万元助企业打造旅游“花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韦志宏 刘笑菲)近日,农发行广西南宁分行向广西贺州紫云景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授信6000万元,并成功投放首笔贷款3000万元,支持企业打造旅游景观,为游客提供“花园”式旅游场所。

  据悉,该项目总体功能布局为“一廊,五组团”,即道路景观走廊、营地综合服务配套组团、营地美食配套组团、营地休闲娱乐组团、树屋营地组团及帐篷营地组团等,项目位于贺州市平桂区鹅塘镇栗木村,依托周边的农田景观,打造以家庭休闲为主的甜密花园,突出美丽的花田景观,是农业旅游与生态旅游结合的项目。

  项目建成后,随着景区游客增加,可直接或间接带动当地和周边村民创业就业、增加收入,有利地方脱贫致富,推动乡村振兴。

  该项目总投资近8000万元,与农发行融资6000万元,采用企业自主经营模式运作,项目建设期满后,企业将根据项目在运营期内产生的各项收益逐年按计划归还农发行贷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