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鄂州市泽林支行 上门服务解难题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夏晓芳)为把以“客户为中心”落实到行动上,切实解决客户难题,邮储银行湖北鄂州市泽林支行开辟绿色服务通道,为因特殊情况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免费上门服务。

  服务无小事,上门暖人心

  “你们的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又高效,我老父亲的存折和密码补回来了、治病钱也取出来啦,真的太感谢了。”邮储银行鄂州市分行泽林支行营业大厅内,一位客户送来一面绣有“无私奉献,服务上门”的锦旗,专程感谢该支行2名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

  据了解,该客户的父亲年事已高、且瘫痪在床。他在邮储银行泽林支行开户的存折丢失、密码遗忘,本人无法亲自到柜台办理业务,预备用来治病的两万多块钱无法正常支取,一家人十分着急。

  获悉这一情况后,该支行的3名工作人员携带移动展业设备,专程前往鄂州市新庙镇养老院,核实情况后,按规开展密码重置、存折补办等业务,帮助客户成功支取了这笔治病钱。

  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忧

  几日前,客户陈某来到邮储银行泽林支行营业大厅,表示其父亲急需办理一张邮储银行借记卡用于领取农村高龄补贴资金,但其父亲年事已高且卧病在床,无法亲自到银行办理开卡激活等业务。获悉此情况后,该支行在遵守合规制度的基础上,即刻安排2名工作人员携带移动展业和凭证,前往客户陈先生家中成功办理了开卡激活业务,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普之城乡,惠之于民”,据该支行的工作人员介绍,邮储银行鄂州市分行始终坚持普惠金融定位,致力于打造融入地方经济、服务社会民生的“责任银行”、“百姓银行”,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个性化的金融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