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崇阳县支行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朱凡)为进一步做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恐怖融资、逃税、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认识,近日,农发行湖北崇阳县支行开展了以“打击非法集资,共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在厅堂电子屏滚动播放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标语,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常见形式,告知附近居民怎样识别非法集资,并剖析相关案例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揭示非法集资犯罪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正确引导社会公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真正达到了普惠金融的目的,把金融知识及时送到老百姓身边,同时也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金融防范意识和能力,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树立和扩大了我行的良好社会品牌形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