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汉口支行政策性贷款推进农业机械化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吴和平 方宏涛)11月4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辖属武汉市汉口支行向湖北省农业机械总公司发放贷款5000万元,用于借款人日常生产经营流动资金需求,为疫后农机企业复工复产稳市保供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性信贷支撑。

湖北省农业机械总公司农业机械装备销售现场

  湖北省农业机械总公司系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旗下二级全资子公司,是全省农机流通领域的龙头企业,主要经营农业机械、工程机械、机床设备、仪表仪器、机电产品、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木材、化工原料、橡胶制品、环保设备、摩托车供应销售;批零兼营油脂、纤维、五金交电商品;机电产品,工农具,非食用土产品、工艺品、轻工业品、五金矿产品;兼营仓储设备调剂。

  农发行汉口支行坚守支农初心,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根据《武汉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稳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要求,主动对接湖北省农业机械总公司,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资金需求情况,及时提供高效便捷的政策性金融服务。

  该笔贷款的发放使用,支持湖北省农业机械总公司加大新型拖拉机、收割机、旋耕机等农业专业机械设备的采购力度,促进全省农业机械化,有效服务农业生产流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