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华州区支行 柜面工作转向线上 服务客户迈出新步伐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侯梦琳)为适应现代银行服务发展需求,农发行陕西华州区支行积极行动,推进客户服务工作从线下转向线上,提高线上服务质量,主动迈出开放服务的步伐。

  积极开展业务培训,增强服务意识。农发行华州区支行着力加强作风建设,铸造热忱真诚、专业高效的服务形象。

  为夯实业务知识基础,掌握用户使用操作流程,该支行定期对柜面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把工作抓实抓细,让柜面人员走出去,用优质服务保障客户体验,确保每一句话都能说清楚,每一通电话都能听明白。

  大力推广线上业务,提高服务效率。农发行是服务三农、支持地方经济的政策性银行,目前线上支付平台主要为网上银行,扫码收单暂处于试行推广阶段。

  该支行通过网点宣传、逐客户电话联系、客户群发送信息等方式,大力推广线上支付平台,如今仅华州区支行前三季度月均电子支付替代率已高达96.54%。

  建立问题处理机制,优化服务水平。该支行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本着便捷高效的原则,通过积极收集解决客户问题,不定期回访客户、关注用户体验,加强监管、落实风险防控等措施,积极改善客户服务,优化服务水平。在不断与客户沟通交流的过程中达成了合作共识。

  今后,该支行将通过一系列优质服务,以管理促发展,提供专业高效的便利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支持和服务当地“三农”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