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联合农发行渭南市分行与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单盈萱)10月27日上午,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农发行渭南市分行与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富阎产业合作园区是陕西省、西安和渭南市探索区域一体化合作新路径,优化大西安产业空间布局,实施大西安“北跨”战略而设立的新片区,由西安、渭南两市合作共建,位于关中平原城市群的核心区,地处西安市阎良区、渭南市富平县两地毗邻区域,是陕西省“十三五”规划确定的以富(平)阎(良)为中心的渭河北岸区域新的增长极,是大西安“北跨”战略的重要支撑和大西安万亿级工业大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

  根据协议内容,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渭南市分行与富阎产业合作园区三方建立高层联席会议机制,确定合作的战略性安排,沟通重大项目进展,协商解决合作中的重大问题,推动三方实质合作。

  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渭南市分行将在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政策制度允许范围内积极依托自身所拥有金融平台,发挥协同效应,向富阎产业合作园区提供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及“一揽子”金融服务,满足其多层次、多元化的金融需求。

  在同等条件下,富阎产业合作园区优先使用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渭南市分行提供的各类贷款、存款、理财、结算服务,并支持农发行两个机构为其承销企业债券、提供融资租赁、并购重组、投资银行等其他金融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