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韩城市支行 柜面无纸化业务系统上线运行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薛敏 李小林)无纸化柜面服务因省时、贴心、环保的优势,正成为银行业金融创新发展的新一轮潮流。近日,农发行韩城市支行按照上级行安排部署,组织开展无纸化系统培训、演练和上线工作。

  系统上线之前,该行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无纸化系统的核心业务、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多次开展集中学习讨论,确保柜员熟练掌握系统使用方法。

  进入演练环节后,该行坚持白天争分夺秒忙业务、晚上通宵达旦做测试,反复进行无纸化项目演练,发现问题及时与上级行沟通,排除故障。演练期间测试模块6个,完成业务数量261笔,确保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在上级行的指导和支持下,农发行韩城市支行柜面无纸化系统正式上线并平稳运行。该系统不仅能在提高全行运行效率上大显身手,更能将业务流程化繁为简,适应客户需求,对于加快传统银行网点的智能化转型升级,提升农发行整体形象具有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