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干部 过好重阳节——农发行宝鸡市分行党委机关召开2020年重阳节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毕恩科)10月22日,农发行宝鸡市分行党委组织召开重阳节座谈会。会议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气氛热烈,通过座谈发言、相互交流等,达到了单位与个人之间相互理解、重视、关爱、配合、支持的目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农发行宝鸡市分行召开办公会,专题安排部署这次重阳节座谈会有关工作,责成人力资源部门制定重阳节座谈会方案,确定人员、范围、形式、议程、内容等,及时准确以电话、微信形式逐个通知到人,办公室做好招待、午餐、照相、会场布置等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信息科技部做好字幕、音箱等工作,各司其职、全力配合,为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期间,农发行宝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惠同毅从全行信贷业务发展、存贷款增减、制度建设、合规管理、安全及案件防范、不良贷款清收及防控、经营绩效、干部教育和队伍建设、党建及廉政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向退休老干部们详尽汇报了该分行在助推脱贫攻坚、安全储粮、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诸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内外部评价和反响及面临的形势、困惑、疑难、问题,并简要提出了今后的打算和设想。

  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靖和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邓小军重点分别就大家提出的退休工资、家属楼有关问题进行解答,同时,组织学习了退休干部管理有关政策、安排了老干部体检工作等事宜,组织老干部参观了新办公楼环境及职工食堂,会后组织大家共同在职工食堂就餐,让其感受回家的快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