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扶贫 你我同行——农发行渭南市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扶贫产品宣传促销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李扬)10月16日,农发行渭南市分行在蒲城大唐秦东物流园区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扶贫产品宣传促销活动。

  农发行渭南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符绳煜为本场活动致辞,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并动员该行员工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消费扶贫,不断汇聚全民齐心协力、银企通力合作的强劲动能。

  渭南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社会扶贫科王俊峰科长发表讲话。

  农发行陕西省分行扶贫业务处任哲一副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农发行渭南市分行扶贫工作得到了地方党政和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呼吁大家为脱贫攻坚再加一把油,为消费扶贫再出一份力。

  农发行渭南市分行机关帮扶的大荔县羌白镇布头村在活动现场为该行送来写着“脱贫致富感党恩,振兴乡村踏新程”的感谢锦旗。

  该分行通过网络媒介进行现场直播带货,各支行都将本辖区内的特色农产品搬进了“直播间”,推介并与广大网友亲切互动。

  活动结束后,该分行与企业召开产销对接会,希望企业能依托大唐秦东物流园区,为帮扶村的农副产品提供交易平台,帮助帮扶村稳定增收,脱贫致富。

  本次扶贫主题党日活动是农发行渭南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消费扶贫的重要指示精神,扶真贫、真扶贫的又一重要举措。该分行将继续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用点滴爱心汇聚扶贫暖流,用实际行动共享全面小康。

相关文章